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组内新闻

课题组赴深圳参加第34届国际光伏科学与工程会议

课题组赴深圳参加第34届国际光伏科学与工程会议

2023116日,第34届国际光伏科学与工程会议(PVSEC-34)暨20届中国光伏学术大会(CPVC20)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李老师作为本次会议的程序委员会主席,在大会开幕式上担任主题演讲主持人,并在大会闭幕式上致辞,对本次大会的技术亮点进行了独到的总结,团队青年教师、硕博生共同参与了会议。

图片1.jpg

李老师担任第一分会场——新概念新材料(Advanced concepts and emerging materials for future PV power conversion)的主席,并做了题为Homojunction design and ambient-air fabrication for efficient and stable perovskite solar cells的邀请报告,由崔鹏老师主讲。赵兴老师和孙鑫老师也分别做了口头报告,详细阐述了本团队在钙钛矿和光储一体化方面的研究进展,多位老师和同学做了墙报。孙鑫老师荣获大会Best Paper Award,李英峰老师荣获Poster Award

图片2.jpg

图片3.jpg

   通过本次大会,我们深入了解了光伏行业的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历时5天的会议中,课题组12名师生与来自世界各国的光伏精英共同分享了知识,交流了想法,深化了合作。各位老师和同学都表示收获颇丰,认为此次会议为我们日后的科学研究提供了一定的灵感和经验启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