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组内新闻» 2016

2016

 

重庆大学孙立东教授来访   

  2016年12月14日,重庆大学孙立东教授来我系交流访问,并做了题为“TiO2 Nanotube arrays and bulk heterojunction solar cells” 的精彩报告。孙老师以TiO2的物理性能为切入点,研究了TiO2在异质结太阳能电池和氧化还原液流电池中的应用。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张渊教授来访 

  2016年11月15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张渊教授来我系交流访问,并做了题为“有机半导体光电器件中的电荷传输和特性研究” 的精彩报告。张老师的主要研究方向为新型有机功能材料,其报告内容给了组内师生极大启发。


国家纳米中心周惠琼研究员来访   

  2016年11月15日,国家纳米中心周惠琼研究员来我系交流访问,并做了题为“溶液法有机太阳能电池的界面修饰” 的精彩报告。周老师在对有机材料有着深入了解,我系师生从老师的报告中收获良多。


中国科学院大学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高平奇副研究员来访  

  2016年11月6日,中国科学院大学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高平奇副研究员来我系交流访问,并做了题为“Efficient Crystalline-Silicon/Organic Heterojunction Solar Cells with carrier-selective contacts” 的精彩报告。高老师对硅基电池的制备工艺方面有着深入的了解,并就我系的师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上海交通大学杨旭东教授来访   

  2016年9月23日,应李老师邀请,上海交通大学杨旭东教授来访,并做学术报告。针对相关研究内容开展了详细的交流与讨论。


伦敦大学学院唐军旺博士来访

   2016年8月28日,伦敦大学学院唐军旺博士来访我院,并做学术报告,课题组相关老师和同学聆听了报告会,并参加了讨论。


中科院半导体所游经碧研究员来访

  2016年6月23日,应李老师邀请,中科院半导体所游经碧研究员来访,并做学术报告,针对共同研究领域开展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江鹏研究员来访

  2016年6月6日,应李老师邀请,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江鹏研究员、刘腾蛟博士来访,并做学术报告。开展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中国科学院大学黄辉教授(百人计划)来访

  2016年5月24日,应李老师邀请,中国科学院大学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黄辉教授来访,并做学术报告。针对共同感兴趣的研究内容开展了详细的交流与讨论。


中科院电工所刘向鑫研究院、中国海洋大学唐群委教授来访

  2016年4月12日,应李老师邀请,中科院电工所刘向鑫研究院、中国海洋大学唐群委教授来访,并分别做了学术报告。针对相关研究内容开展了详细的交流与讨论。


美国德克萨斯A&M大学(Texas A&M University)Kuo Yue教授来访做学术报告

  2016年3月16日,应李老师邀请,德克萨斯A&M大学(Texas A&M University),Kuo Yue教授在B101为大家做精彩学术报告(华电大讲堂第248期)。Yue Kuo 教授是光电子器件领域知名学者,美国Gordon E. Moore Medal的获得者,IEEE委员,ECS委员,他出版的TFT书已经被列为大学和全球工业界的教科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