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组内新闻» 2015

2015

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所“百人计划”陈立桅研究员来访并做学术报告   

    2015年11月25日,应李老师邀请,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所“百人计划”陈立桅研究员来访,并做了题为“能源纳米技术中的材料与界面研究”的精彩报告,开展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Song Jin教授应邀来访并做“前沿&创新”学术论坛报告

2015年11月6日,应李老师邀请,美国威斯康星大学Song Jin教授应邀来访,并在“前沿&创新”学术论坛上为全校研究生做了题为“Solar Energy Conversion and Electrocatalysis Using Earth-Abundant Nanomaterials and Lead Halide Perovskite Nanostructures for Optoelectronic Applications”的精彩报告。报告会在李老师的主持下,开展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陕西师范大学曾京辉教授来访并做学术报告

2015年5月8日,李老师邀请陕西师范大学曾京辉教授来访,并做了学术报告。针对纳米材料在能源转化及存储领域的研究开展了详细的交流与讨论。


加拿大魁北克国家科学研究院能源和材料研究所Shuhui Sun教授来访

2015年4月23日,应李老师邀请,加拿大魁北克国家科学研究院能源和材料研究所Shuhui Sun教授来访,做了题为“Nanomaterials for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Applications”的精彩报告。开展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的同时,提出了进一步合作的研究思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