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组内新闻» 2021

“高效稳定钙钛矿太阳电池组件设计与制备” 项目研讨会

“高效稳定钙钛矿太阳电池组件设计与制备”项目研讨会

2021年2月3日,海上风电及智慧能源系统联合实验室重点领域科技专项“高效稳定钙钛矿太阳电池组件设计与制备”项目研讨会议线上举行。中国华能集团参会的人员:赵东明处长、赵志国工程师、秦校军、刘家梁,华北电力大学的参会人员:新能源学院院长李美成教授、崔鹏、纪军、黄浩、闫路遥、王欣欣、刘新、蒋皓然、刘本玉、瞿树杰。此次会议由纪军主持,会议旨在明确项目核心研究内容,深化双方团队认识,以更好的开展合作,完成项目预期目标,取得原创性、开创性的成果。

会议开始,李美成教授对参会的中国华能集团人员表示了真挚的欢迎,李美成教授表示,“高效稳定钙钛矿太阳电池组件设计与制备”项目的开展顺应国家加强校企合作的政策要求,能够很好地整合华电与华能双方团队各自的优势力量,有望在新能源这个重点科技领域做出原创性、标志性科研成果。中国华能集团的赵东明处长对李美成教授的欢迎表示感谢,并表示中国华能集团与华北电力大学双方交往渊源,关系密切,此次校企联合项目的开展更进一步加强了双方的关系,对于这一次项目的开展和有望取得的成就,他抱有很高的期望,也将全力支持和重点参与。

71df1b38e9564a98aa90d08518f17b18.jpg

TOP